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请点开图片看一下,谢谢配合咯♪~
关于混的圈和站的CP之类的请戳这里♪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底图是网上找的,网上找的,网上找的。
就是搜索“xxx(人物名字什么的,比如初音,Oliver,古风等等)”的搜狗百科(就是像度娘一样的,搜索一个关键词会有介绍,还会有插图)上的图源,不是我画的,不是我画的,不是我画的。因为是搜狗百科上找的,没有标注作者,所以不知道作者是谁,有知道的麻烦说一声,评论或者私聊都可以,我说了,侵权删。
然后告诉我是哪位太太画的时候麻烦请用这个格式:
①什么APP
②太太的完整ID(是要全名,有什么符号啊,什么英语字母之类的,全都要写上)
我是个练字的孩子,不是画手OK。
只有字是自己写的,字是自己写的,字是自己写的。
写上「by:书凪」是因为我的每一张字上都有。不是说底图是我画的,所以才写上「by书凪」OK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忽然发现,要是我发的图片亮度太高LOFTER水印会看不见...
所以以后的字旁边会加一个『by:书凪』
之前的就算了x
暂这样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书凪
圈名:十三听/书凪/栀羽/初酒尘
汤圆创作:书凪
新浪微博:@书zhi(不常用)(可以这么说我注册微博就没用过233)
背景右边的图是可耐的@吴楚东南坼 画的♪~
头像是自己写的字鸭ww
现在主要练字,偶尔写文。
脾气自我感觉还算温和,可以听你说说话~
但自己话比较少
企鹅号:3134729945
欢迎来找我唠嗑咯♪
约字,无偿
因为还在练习中ing
字的格式样子差不多就那样,
可以看看我以往的作品x
希望别嫌弃我的字x
希望关注之前先想想会不会取关
毕竟这样挺不好的
如果不会,那么您可以按「关注」了
暂且这样x
谢谢看完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