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勿喷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几张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字辽
雷德那张倒水不小心翻了<(。_。)>
……
一开始本来想要把基本上认识的所有角色都写一遍的_(:ᗤ」ㄥ)_
但是工程太庞大我受不起……

好的!我要开始填坑了……(T▽T)

先发这几个吧233
剩下的……
我有时间慢慢发⸜( ⌓ )

非常重要的一点:
名字是按照顺序来写的……
切勿套cp。。。

还有个百变小樱的坑要填。。。
问太太要完底图【背景】授权然而没时间写。。。
( ´_ゝ`)

我会填完的!!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