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存个梗

大概就是凹凸一群人
因为不知名的什么什么原因
来到我家。
发生了一系列的趣(??)事

↑↑↑↑对,就是那么沙雕_(:ᗤ」ㄥ)_

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。
我大概翻了一下「凹凸世界」的tag目测没找到相同的梗。
【如果有的话说一下(。_。),不要沉默是金啊啊啊。】

So...

↑你们懂我意思吧
(不想有人借这个梗写哈,毕竟自己想出来的)

设定是全员友情向
设定是全员友情向
设定是全员友情向

↑怕CP党不开心
【例如,瑞金,瑞嘉,all金,all瑞什么什么还有什么冷门的CP之类的......】

当然,如果实在想加CP的话可以在评论里留言CP名,我考虑考虑(  ̄▽ ̄)【ps.只是考虑考虑,不一定会用哈。】
【本人杂食向,只要好吃的CP都吃_(:ᗤ」ㄥ)_】

暂定这样(っ╹◡╹)ノ❀

我有空填坑哈。

然后……你们想看吗?
想看就留个评论吧……
【哎不会没人看/评论吧……_(:ᗤ」ㄥ)_】
【尬笑】

【沙雕ooc预警】
【沙雕ooc预警】
【沙雕ooc预警】

END.

(哼,我就知道肯定没人评论的╮(‵▽′)╭)
(最近没什么时间练字,就写这个代替咯♪~)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