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薛晓

事先声明:魔道cp我都吃x.[不论薛晓,薛瑶,曦澄……都吃√x]
本篇是薛晓x
不喜勿喷x
还有,注意避雷x
明天或者后天应该会发一篇薛瑶x
也请注意避雷x
自己的文章x[除了一些原版有的x]
希望喜欢,转载署名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
“我拿你糖葫芦怎么了?”薛洋一脸甜腻腻地笑着一边拿起街边小贩手中的糖葫芦。
“你,你……!”小贩气的说不出话。
“切,就这样几串还不够老子吃的,你叫个屁。”淡定地走过骂骂咧咧的小贩,薛洋来到卖小吃的铺子。
“掌柜的,给我来碗……”
“薛洋……?”
薛洋转过头,才看清来者。
晓星尘。
于是又用那甜腻腻的语气:“哟~这不是晓星尘道~长~吗。居然在这里碰到。”
“不过~既然我们的清风明月来了……”薛洋凑到晓星尘耳边道,“那么那个管老子闲事的傲雪凌霜也应该来了吧~”
“你……”晓星尘一惊。
“老子不陪你们玩了,真他妈晦气。”薛洋直起身子,走出铺子。
晓星尘目送着那少年离开,没有说话。
方才看见街边小贩骂骂咧咧,心里就觉得肯定又是这少年惹事了。
“怎么了?”宋岚走进铺子问道,“从刚才起你急匆匆的。”
“无碍,子琛我们走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也曾是少年,
也曾是懵懂,
也曾经欢笑,
也曾经喜爱。
…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晓星尘……你他妈的别给老子装死!!!”
……
“晓星尘,你再不给老子起来,老子可就让你的好友宋岚去杀人了!”
……
“道长……你看,你给我的糖,小爷我一直都留着,没敢吃……”
“我怕……再也吃不到了……”
……
“锁灵囊……锁灵囊……小爷我需要一个锁灵囊……”
……
“晓星尘,你他妈回答我!!!!”
……
“晓星尘……”
……
“晓星尘……”
……
“道长……”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夷陵老祖……他们来了……”
“道长……等我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……薛洋……。”
“老子我……我他妈生平第一次这么求人……”
“求求你……”
“求求你……”
“求……你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生极苦,
却嗜甜如命。
也许,
多吃糖,
就不会觉得苦涩了罢……
可惜……
最后一颗糖,
也充满了苦涩罢。
……
[终.]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