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注意一下quq

嘛,退一步讲,
我是杂食,四处找粮吃。
但是你这么说白细胞和癌细胞就不太好咯♪~
血小板特别可爱的是没错(quq血小板的脸被红细胞揉的时候我也想揉揉quq,下楼梯的时候不要太可爱!quq
可是白细胞和癌细胞也很帅咯♪~(虽然……癌细胞的配色emmm……不管他,反正可帅了
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,
是开小号来引战,(血小板和癌细胞,白细胞的)
还是怎么怎么样。
反正我是不能理解和接受quq
(仅仅是自己的观点,quq我求生欲可强了……

GOMELNOIME:

一个危害了无数生命,一个没有右眼的丑B,这种CP都能搞出来你们可真他妈是个天才科科(拍手),2个废物的颜值加在一起不及我家血小板颜值的百分之一,祝你们亲妈早日癌变去世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