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至大家的一封信

你们好,我是书凪,也可以叫我初酒尘,栀羽。

这条是定时博客,定时的发布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的00:00。当你们看到这条博客的时候,不出意外,我已经离开了一年了。

如果我还在的话,你们也不会看到这条信息了。

这条博客编辑的时候,寒姐和衍安都不知道。我也不想再让她们为我担心了,她们已经为我付出了很多。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她们。

然后顺路表白一下金宝,祝生快鸭,金宝小天使。我可能等不到凹凸的第三季了鸭……但我会一直一直爱着的。

然后也祝自己生日快乐,能和金宝在同一天生日我真的觉得很开心。

但同时今天也是我的忌日。


当时我选择了一种最不会感到痛苦的方式离开,因为我还是怕疼啊……


我很感谢曾经喜欢过我的字的人们,感谢你们。


我想了很久,也熬了很久,但我终于发现我真的熬不下去了。幻觉时常出现在我身边,安眠药我也服用了很多,有时候服用过多第二天还得靠着兴奋剂来维持上课的精神……

真的,我太累了。


从被确诊有抑郁症开始,我的世界从五彩缤纷转化成为四周都是灰蒙蒙的一片,就像笼罩着一层厚厚的雾霾一般,没了色彩。


基本上所有人都带着有色眼镜看我,对我指指点点。

于是,我开始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放在网络上。

幸运的是,我遇到了你们。

不论是河图小天使,文州,还是我最亲爱的少天,沐橙,矢量群的大家,都让我的心情渐渐晴朗了起来。


感谢有你们.


By 书凪  2018.11.24  23:58 致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