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凪

→请点开♪←
圈名:书凪/初酒尘/栀羽
封面自己人设不准拿哈
汤圆创作者书凪。
企鹅号:
杂食党♪。
多看看我的关注,他(她)们都是神仙!
不常码字(懒癌晚期。
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求生欲超强!quq。
约字,无偿,具体看置顶。
日常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注意避雷.
qvq为了各位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避雷...
如果不小心踩到您的雷点,
我感到很抱歉。
混的圈很多咯,
就不一一说明了♪~

莫名脑洞x

事先声明:

注意避雷x注意避雷x注意避雷x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自己莫名的脑洞x
勿抄袭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忘羡
魏无羡:蓝湛蓝湛,我不喜欢你了!
蓝忘机:……
魏无羡:我喜欢的是那天唱歌给我听的少年。
魏无羡:我喜欢的是血洗不夜天时为我输送灵力的少年。
魏无羡:我喜欢的是献舍后认出我的那个少年。
魏无羡:我喜欢的是在我跳下树时接住我的少年。
蓝忘机:……[抱起魏无羡到静室]
魏无羡:蓝湛!你冷静!冷静!
魏无羡:唔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薛瑶
薛洋:小矮子,小爷我不喜欢你了。
金光瑶:阿洋,你怎么了。
薛洋:我喜欢那个每次都在我后面收拾烂摊子的人。
薛洋:我喜欢那个天天给小爷钱买糖的人。
薛洋:我喜欢那个在老子落魄的时候救小爷我的那个人。
薛洋:我喜欢那个每次都附和小爷我的那个人。
金光瑶:好了好了,阿洋,我知道了。
薛洋:给小爷糖——
金光瑶:好好好。[递]
薛洋:就是,小矮子挺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薛晓
薛洋:道长~我不喜欢你了,怎么办~
晓星尘:唔……?
薛洋:我喜欢的是那个天天照顾我不嫌累的人。
薛洋:小爷我喜欢的是那个给我糖的那个人。
薛洋:我喜欢的是那个和我一起待在义城的人。
薛洋:我喜欢的是那个号称清风明月的人。
晓星尘:嗯。
薛洋:道~长~,给糖。
晓星尘:嗯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终.]

评论

热度(43)